close

床單  

話說去年7月,年中的BIG SALE
我們去入貨,因為家中的床單用了好久好久了
就你知道,很不舒服嘛…
所以我們去買床單

當我們看到這床單的時候可愛的奇哥
跟我說:
「嘩﹗這是中國的床單耶」
我心想…中國的??
我看一看…

懂了…因為有中國字,
所以變成了「中國」的床單
不過說實話,上面的字十個有九個不是我的朋友
我也沒看太懂…

於是我跟他說:
「這不是中國的啦﹗只是剛好有中國字而已」
他回我:
「誰說的﹗這就是中國的床單」
好吧好吧.......
「好啦,對啦,它是中國製的啦」
然後他說非買這床單不可﹗
我也無話可說…

於是這變了我們在這年中大傾銷買的第一件物品
因為它是「中國的」lol

可愛吧﹗

老大還滿喜歡中國式的東西
不管是衣服,鞋子,家品或是屏風
反正只要是中國式的他都愛....

於是有一天我問他:
「喂,那麼你最愛的中國的東西是什麼?」
我以為他會回答,食物呀,或是風景呀什麼的,結果他的回答是:
「你呀﹗你是我最愛的中國的」
好啦好啦…我是真的有點在這兒炫耀啦…
快快戴上太陽眼鏡,別傷了眼睛﹗

好啦…
炫耀也到此為止了…
肚子餓了…
老大也把手中的電腦放下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