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底是在什麼時候讓我愛上我們家老大的呢?
真的,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…
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耶﹗怎麼辦?

只是很奇怪的,每次看到一些戀愛的文章,
戀愛故事,
我第一個想起的都是我們家老大…
我一直以為我其實沒有很愛他
我會跟他在一起是因為他愛我…
他可以給我我想要的東西
不管是生活,不管是愛情,
或是被疼愛的感覺

可是我才發現…
原來不是耶﹗
我會跟他在一起,我不敢否認因為他很愛我
可是我不會因為他很愛我就跟他在一起呀…

我並不是這樣的人…

那麼我跟他在一起…
除了我愛他…我還真想不起有什麼原因了…

所以我大概是愛他的吧?

話說,我家老大…
別看他人高馬大.......真的,很人高呀﹗
(一米九………多不公平呀?我一米六七,在華人的圈子裡不是最高的,但起碼也是中上吧?可是一到他身邊,我就變成小不點了............)

可是小孩子的要命…
每次一看到我有什麼不舒服的,他都會很難過,感覺像是他在痛似的…
每次我一病...他就會說:
「對不起,讓你這麼痛,讓你這麼辛苦」
彷彿我的病我的痛都是他帶給我似的…
(好吧…其實我是有在心中偷偷的樂了一下啦)
他…真的很可愛﹗
於是每次我都會說:
「沒事,又不是你讓我病的,為什麼說對不起」
他會說:
「可是我不能為你痛呀﹗」

看吧…他有沒有很可愛﹗

其實…
我知道他真的很愛我…而我也知道我愛他也越來越多了

我不斷的問他:
「你會有一天不愛我嗎?」
「如果我們分手了你會刪了我的面子書嗎?」
「如果………」

他有時候會不耐煩的說:
「你是怎麼了?我不會不愛你呀﹗要我不愛你除非我死了﹗既然不會不愛你,那麼我們就不會分手啦﹗那幹嘛要刪你的面子書呀?」

有時候我真的想做一些事讓他生氣…
可他的脾氣實在是太好了﹗
你知道我說這句話的時候是有多悲哀嗎?
做什麼他都會以大人看小孩的方式說:
「沒關係」
人家不就是想看他嫉妒一下咩……

他都沒有嫉妒過一下下………
這女朋友做得好沒成就感呢﹗

 

好吧,說著說著的給說偏了………
有空再來寫寫卷一之其他章吧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